關於宏銓
服務介紹
工程實績
專業品質
聯絡我們
宏銓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宏銓企業社創立於民國77年,從事隔音牆、墩柱帽樑、鋼骨結構工程、無線電信基地台、鐵模製造加工...等工程承包,一直秉持著創新、品質、服務、誠信的原則,以作出最佳口碑為目標,一步一腳印穩健的發展,長期以來也贏得各界客戶的讚譽。

本公司承包工程範圍廣大,除了民營機構以外,也參與到政府機關建設工程行列,公共工程先後承作高雄捷運隔音牆、高雄捷運墩柱帽樑工程、台中文英館鋼骨結構工程、台三線卓蘭豐田國小隔音牆、谷關便橋...等。秉持高生產力、高稼動率、高品質等三高原則,並以一貫化的生產作業流程,因應客戶快速精確的需求。

相信以我們競爭性的生產施工成本及優異的品質,確信委託我們製造施工,不論是在價格或是品質上,絕對可以符合客戶的需求。



客戶的利益與指教是我們成長最大的動力,我們將不斷的創新、進步,本著專業技術、品質第一、服務至上原則,永遠保持感恩回饋之心,願宏銓國際企業永遠是你最忠誠信賴的夥伴。

竭誠歡迎您與我們進一步聯繫!

  Copyright© 2008 宏銓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 All Rights Reserved.   台中縣清水鎮民享三街61-2號•04-26262206